情由心生.
情起情落

【命韵峋环】朱韵重生记

 ④

  他的妹妹自杀后被送入医院抢救,结果还是抢救无效,后来在她的房间里看到了5封信

  第一封

  妈妈收

  妈,从小到大,我都是按照您的想法走,违反您的意愿的事我基本没有做过,有时候甚至连撒谎都会被您看出来,谢谢您,养育我,但,这辈子我没有办法报达您的养育之恩了,我曾经和他说过“背叛的人下地狱”可是,我不能看着他下地狱,所以我求您接受李峋吧,李峋当时作弊是因为他妈妈癌症晚期需要钱治病,而当时有人找到他说只要帮他改成绩就可以得到钱

                                                      您的女儿:朱韵

  第二封

  爸爸收

  爸,我不怪您打我,我只是想您接受李峋,李峋他之所以打方志靖是因为他安排车让李蓝姐出了车祸,可李峋就李蓝姐那一个亲人了,他已经没有亲人了,您和我妈好好生活,我走了还有我哥呢,是吧

                                                      您的女儿:朱韵

  第三封

  哥哥收

  哥,我如果不是因为抑郁症我可能真的会高高兴兴得去机场接你,可惜,天不遂人愿,我知道得了抑郁症就没大可能会治好,哥,帮我把信交给李峋,如果可以我下辈子还想当您的妹妹

                                                       您的妹妹:朱韵

  第四封

  李峋收

  李峋,曾经我说过背叛的人下地狱,虽然说过但我舍不得你下地狱,那就让我替你下地狱吧,“下雪了” “是你吗”“所有事,都只有在最开始的时候,才是它原本的样子,越往后,就越偏离”

“我们努力,只是为了让它不偏离的更远“

  “你永远是我的国王,我是永远是你的的不二之臣,我仍然愿为你摇旗呐喊,也愿为你战死沙场”

  这句话永远作数,

  李峋           我爱你,至死不渝

                                                                      朱韵

    

  

  

  第五封

  任迪收

  任迪,对不起啦,我不能在毕业典礼上看你弹吉他了也听不了你唱的歌了

                                                                    朱韵

  


  


  

  

  下集朱韵重生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