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由心生.
情起情落

假如李薇是霁川群主.

    最近迷上了《卿卿日常》觉得李薇也太委屈了明明和尹铮相爱,况且尹铮都跪下求了却还是不行,现在我就来改写李薇的人生吧,起码让她过的顺一点

  🚫禁止上升真人❌

  此文纯属本人原创

  🈲盗🙅🏼‍♀️

  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正文

  天下分为九川,每川风土人情各不相同,70年前各川混战,直到新川主上平定战乱,新川也是九川之首,地大物博,繁荣昌盛,

有着悠久的文化传承,也最讲究嫡庶和规矩,为

了稳固盟约,各川会选派适龄女子与新川少主成婚,故事由此展开。

1、新川--男尊女卑的九川之首(恪守传统)

2、金川--利益至上的经济重地(世代经商 )

3、霁川--平等安逸的世外桃源(男女平等 )

4、胭川--盛产美女的江南小镇(盛产水果)

5、丹川--女子当家的赘婿胜地(女尊嗜辣)

6、墨川--粗犷豪放的军事要塞(兵力强盛 )

7、苍川--干燥贫瘠的西部荒漠(干燥贫瘠)

8、黛川--矿产丰富的中原地区(山脉纵横)

9、莹川--佛系养生的鱼米之乡(煲汤养生 )

  而今日便是新川每三年都要给每位少主选妻妾之日

  1.金川所派来的是董海棠

  2.霁川所派来的是李薇

  3.胭川所派来的是郝葭

  4.丹川所派来的是上官婧

  5.墨川所派来的是

  6.苍川所派来的是

  7.黛川所派来的是赵芳如(本来就是二夫人)

  8.莹川所派来的是阮思思

  霁川宫

  身着华丽衣服的男子坐在正堂和坐在旁座的女子商量着某事

  李薇说着哎呀,阿兄我可以为了霁川百姓的安宁去联姻的,李瑾说着小薇,谁都可以去,除了你不可以,李薇说到阿兄,你就让我去吧好不好嘛,李瑾耐不住李薇的撒娇自然而然也就答应了,李薇又讲到,阿兄,我想看去的时候你跟新川说我只是个农家独女,我不想让她们的虚荣心来和我交朋友,好不好,李瑾讲到,小薇,阿兄知道你的心思,阿兄明白,但孤有句话说在前头,受委屈了要回来,阿兄永远是你的后盾,李薇说到,我知道了.

  半月后

  下集见

                                                                    沈妤祎.

评论(1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