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由心生.
情起情落

【命韵峋环】朱韵重生记

🚫最近看到【命韵峋环】的虐恋,真的快虐哭我了,所以我就来写了

  李峋×朱韵

  

        ①

     正文如下

  临阳郊区【朱韵家】

  阴暗的房间里朱韵不吃不喝,直直的盯着窗外,她的爸妈每天都会给她送饭,但她仍旧不吃不喝

  很多天,甚至几个月之后,朱韵病倒了,她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她的父母找来一位女医生,女医生说,根据她身上的症状来看,是得了抑郁症,十个里面会有九个会自杀

  朱母哭着说着,怎么会这样呢,韵韵曾经是多么活泼啊,朱父虽然不说话,但是神情表现出自责,愧疚,他可能在想如果他当时没有拦着他,扇了她,推倒她,责骂她会不会就不会发生了

  女医生说着,我叫顾媛,是她的主治医生,我建议别关着她了,以她现在的样子能去哪,朱父说到,是啊,谢谢顾医生,顾媛说到,她还有别的亲人吗?朱母说,有,她还有一个哥哥在国外,顾媛说到,那正好快让他回来,这几天尽量让没有接触过她这个事情的人交往

  朱母拿着手机打通了那个电话,因为她的儿子已经好久没回来过了,15秒后接通了,国外的人说到,喂,妈,怎么了,朱母哽咽地说道小岩,你快回来吧,你妹妹韵韵病了,那头国外,朱岩说到,我知道了,今天晚上就回来,电话挂掉后,小于,定回上海的机票,今晚我要回国,他为什么不问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呢,因为他出国的这几年这是第一次听到他亲妹妹生病能让他妈妈哭的时候

  此时,房间的朱韵在梦里梦到

  

  ②

  “公主”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请来的公主”

  “他是我的国王,我是他的不二之臣”

  “李峋,你选我吧,我绝不背叛你”

  “委屈谁也不能委屈公主殿下吧”

  “背叛的人下地狱”          “那就当我背叛了吧“

  公主就是要穿裙子才行”

  “你以后要是再闹脾气,我可不哄人”

  “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是你的底气”

  

  

  

  当天晚上8点

  家里的门开了

  进来的是西装革履的男人,换鞋进来后,把行李放在地上就直奔他妹妹的房间

  

  ③

  男人开口说道,韵韵哥哥回来了,你看看哥哥好不好,朱韵其实一直没有睡,她只是闭着眼,朱韵叫道,哥,

  在以后的日子3个月里她都在吃药,但好像并没有用,2020年3月16日凌晨,她在房间里ZS

                                             ------記·沈池祎🥀.

  2022.11.17.更

评论(4)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